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抢工程、撞人引发械斗 江夏两起命案相继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5: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05:59:57)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通讯员张武、杨槐柳记者肖丽琼报道:经过艰苦侦查,武汉警方于近日接连破获江夏“9·9”、“9·15”两起命案。昨日,武汉警方将“9·15”杀人嫌疑人向某从深圳押解回汉。

  9月9日中午12时许,江夏区纸坊街男青年葛某为争抢该区保福乡公路工程地材生意,与谭某一起邀约他人在该工地与施工方金某及其民工发生械斗。打斗中,金某一方的民工彭
某被葛某、谭某邀约的人员打伤致死。

  案发后,警方立即展开侦查,就在此时,该区又发生了一起命案。9月14日,一男子骑摩托车在江夏区撞了一个人,双方发生纠纷。该男子随后找了几个人将被撞者控制起来。15日,被撞者同村人闻讯后赶来与之发生打斗,一名21岁的男青年熊某在打斗中被人持刀刺伤致死。

  两起命案的发生在当地造成很大影响,武汉市公安局刑侦局两个大队进驻江夏分局,会同江夏分局及有关部门成立两个攻坚专班开展侦查。24日下午,警方在洪山体育馆一咖啡屋抓获“9·9”命案主要犯罪嫌疑人谭某。同日下午,该案另一犯罪嫌疑人胡某到江夏分局五里界派出所投案自首,截至目前,该案6名涉案嫌疑人均被抓获。

  17日,专班调查走访获取证据,锁定“9·15”伤害致死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为向某,并获取向某逃往深圳的重大信息。专班人员及时赶赴深圳,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掌握了向的行踪。24日下午7时许,专班人员主动出击,将犯罪嫌疑人向某抓获。

  目前,以上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