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专家评吸”香烟是个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05 每日新报

  标明非卖品照样上柜台店员勤推荐张嘴就蒙人崔楠

  新报讯【记者崔楠】昨天,南开区一家烟酒店内将标着“仅供专家评吸”“非卖品”字样的云烟赫然摆上了商店的柜台。烟草管理部门表示,这种看似难得的香烟根本就是假冒香烟。

  昨天14:00左右,记者来到南开区嘉陵道某烟酒商店内,只见柜台上摆放着近百种香烟,让人眼花缭乱,而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一条“白色云烟”。这条云烟虽然也标明是云南昆明卷烟厂出品和“云烟”字样,但与普通香烟不同的是,在该香烟外包装上印有“仅供专家评吸”和“非卖品”的字样。

  店员见有人拿起这种香烟,忙凑过来推荐说:“大哥,您不知道,这种香烟可是给专家们吸的,平时很难搞到,我们老板是通过关系才搞到的。这烟的味道可比正牌‘云烟’的味道还好。”记者询问既然上面标着“非卖品”为何还在销售时,店员则有几分不耐烦地说:“这烟反正是不容易搞到的,买不买在你自己。”说完则去招呼其他顾客。记者发现,这种特殊云烟的外包装比较粗糙,封口也显得参差不齐。

  天津烟草专卖局稽查总队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国家烟草总局的规定,从去年开始,类似这种简易包装,俗称“白牌”的香烟就不允许进行生产和销售了。尤其是这种标有“非卖品”字样的香烟,根本不允许在市场上销售。此外,他们在市场检查中发现,这种标有“仅供专家评吸”“非卖品”等字样的名牌香烟,大多是假冒的名牌香烟。消费者千万不要只看这些诱人的字就上当受骗。

  89xx xx07电话用户奖 66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