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仓库蹿出火苗热浪逼退众人 火烧家具损失不大多亏救得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05 每日新报

  周白石

  27××××72电话用户(奖 66元 +避风塘白堤路店餐券)报料:

  储存家具的仓库内突然蹿出火苗,好在消防员扑救及时,大多数储存的家具才得以保全。

  新报记者周白石

  昨天 19: 30左右西青道附近

  一名目击者回忆道,他们距火场百余米就能看到火场的亮光。“靠近火场,只见火不断喷向外面,黑色的烟柱也蹿了出来,周围的天空都被火光映红了。没多久,就听到了消防车的警笛声。”

  最先到场的是11中队,记者赶到时,十余辆消防车已经停在路边。沿着地上的供水带望去,消防员们抱着数支水枪正在奋力地向火苗喷去,随着水到之处,火场面积逐渐缩小,但浓烟却不断蹿出来。离火场不远就能感觉到一股热浪,呛人的浓烟渐渐袭来,此时,围观的人们不禁捂着鼻子,向远处撤离。

  火苗被扑灭后,大家这才发现,起火的是仓库内存放的家具,尽管过火的家具大都被烧毁,但幸运的是,由于扑救及时,数百平方米仓库内的家具只损失了一小部分。目前,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