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民手中消费卡全废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05 每日新报

  开张半月突然关门洗车商店人去屋空周白石段毅刚

  新报记者段毅刚摄

  新报讯【记者周白石】前天一早,家住富民路滨河小区的车主们拿着洗车卡来到小区前的洗车店时发现,半个月前还正常营业的洗车店竟然人去屋空,大家新办的消费卡全部“
作废”了。

  昨天16:00左右,记者赶到时,洗车店的大门已经紧锁,透过门缝向内看去,数十平方米的店内除了几块满是污渍的抹布、废旧的零件、木板床外,已经空无一物了,就连一旁的办公室内也只剩下了一些生活废物。

  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25日早上来洗车时,车店大门仍没有打开,刚开始还以为没有开门,直到向店内观望时才发现,原来洗车店里已经没人了。“大约数百名车主都在这里办了洗车、保养的消费卡,价格从数十元到数百元不等,尽管钱数不算多,但他们的这种做法太令人气愤了。”居民的说法得到了周围店主和原洗车店工作人员的认同,一名姓吴的工人气愤地说:“老板不仅没有通知我们停业,更是连几名工人的工资都没发就消失了。”

  131菖菖菖菖菖070手机用户奖 66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