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杰辉出席市工商联新年茶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24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 (首席记者巴茜)昨日下午,市工商联新年茶话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会长王植时,市领导张杰辉、贾年吉、吴野松、宫本升、刘桂香、杨冠兴、李宝昌和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齐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会长杨冠兴致贺词。

  市委副书记贾年吉在讲话中说,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不断研究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完善商会职能,加强各级工商联组织的自身建设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开创工商联组织建设新局面。

  市长张杰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工商界人士及民营企业家致以新年问候,并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为鞍山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2004年是鞍山振兴老工业基地实现良好开局的一年,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城市凝聚力不断提升,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张杰辉希望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在新的一年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让广大民营企业尽快成长壮大。要想方设法为本地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信息、招商引资等服务,为民营企业发展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把好关。民营企业家要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进一步增强自我积累、自我约束能力,不断开阔胸怀,尽快把企业做强做大。他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大家提供良好服务,为我市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