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足上榜队员难觅生路 最大障碍是高额转会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43 东北新闻网

  昨天晚上,辽足俱乐部确定了转会队员的转会费,在足球市场不景气的条件下,他们的高额转会费将成为他们转会的最大障碍。

  辽足俱乐部一共将8名队员挂牌,其中转会费最高的是老将陈波,高达370万元,其他几名知名队员的转会费分别为罗彤亮100万左右、王刚80万、邱礼30万。毫无疑问,370万的价格将阻碍陈波的转会,因为目前国内任何一家俱乐部都不会拿出这么高的价钱来买一名超
过30岁的队员。对于转会费的数额,辽足的解释是,陈波在辽足这一年要比去年在金德挣得多,370万的转会费完全是按照足协制定的标准计算的。陈波对此也已经看得很坦然:“我都这么大了,现在已经开始享受足球了,没人摘就不踢了。”

  王刚曾经是辽足后防的中坚力量,但赛季初期的受伤使他一年没有登场比赛。因为没有奖金,王刚的转会费只有80万。现在王刚经过手术已经痊愈,状态也恢复得很好,但他还是对自己的转会心有余悸:“我是刚刚得到这个消息,还没和其他队联系呢。有人摘就去踢,没人摘的话就算了,实在不行就换个行当……”

  最急的要数罗彤亮了,当年曾经是辽足的希望之星,还到希腊的冠军队试训过,但却没有把握住机会。他的价格在100万左右。“这个价格真的不低,我真的很担心是否有人会摘我。我才25岁,不想就此告别足球。陈波可以不踢了,他已经踢了这么多年,该有的都有了,但我没有啊!”

  今年被租借到南京有有的陈洋也被辽足挂牌,但由于有有俱乐部还没有把陈洋的收入证明给辽足,因此辽足也没有计算出他的转会费应该是多少。目前已经有球队在和陈洋联系,希望他能加盟,但陈洋在结束今年的赛季后一直在家里休整,还没有过多地考虑转会的事,心态很好的陈洋认为,如果不踢球了,读书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沈阳今报)[责任编辑: 曲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