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困普吉杭州游客有惊无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59 浙江在线

  记者昨天连线外交部,外交部值班人员称,截至昨天晚上10点整,尚未有浙江人在本次灾难中死亡的消息。但目前有27名浙江人受困泰国普吉岛,除一名导游外均为杭州中国联合工程公司的员工和家属。

  早先新华社曾报道,两名杭州游客在泰国失踪。外交部证实两人为黄昌平(音)和杨希贵(音)。但到晚上9点,两人均已找到,黄昌平受了点轻伤,目前两人已转移到安全地带
。据杭州市中旅负责人透露,这个团队是本月24日从杭州飞往普吉的。昨天泰国当地时间上午10点到11点,团队在海滩集中回酒店的时候,海啸引起潮水大涨。等到达卡波尔酒店时,发现酒店已经进水,而且水的高度在不断上升。因为怕情况继续恶化,团队向PP岛一山上转移,在转移途中发现有两名游客失踪。5小时之后,两名游客在卡波尔酒店3楼被找到。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被困的杭州游客生命虽然安全,但处于“荒山野岭”的境地。为了节省手机能源,领队把手机关机,只在有重要情况告知时才和杭州方面联络。

  另外,我省其他一些出境社昨晚也在紧急联络普吉当地的地接社确认团队安全情况,结果都比较乐观。

  昨天晚上,杭州所有出境旅行社都已经取消了近期普吉游线。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余丽 郑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