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矿泉雨”怒砸威尔逊 东北虎的球迷极不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52 东北新闻网

  终于获得了胜利,辽宁盼盼结结实实地在长春体育馆出了一口恶气,他们盼望这场胜利已经太久了。1999年到2004年,他们一直拿东北虎的这个主场没有办法。但是现在的辽宁队已经不再是去年的那支辽宁队,既然他们可以在客场拿下卫冕冠军,同样,这群不信邪的小鬼也能打破在长春的梦魇。

  但是,东北虎球迷的素质给这个美好的夜晚喷上了一些污点。当辽宁队的球员在比赛
结束之后,来到球场中央庆祝并向到场的观众致谢的时候,他们得到的不是掌声,而是狠狠砸来的矿泉水瓶和打火机,外援威尔逊的身高为他招惹了麻烦,一个装满水的矿泉水瓶狠狠地砸在了他的肩头。本想要好好地庆祝一下,但是最后却来个落荒而逃。而站在场地中的东北虎的几名球员,孙军以及王博都向自己的球迷做手势,让大家不要这样做。

  其实,早在这场比赛的过程中,东北虎的球迷就表现得极不友好,由于边强在比赛中防守东北虎的球员犯规,结果他就成了一些球迷谩骂的对象。东北虎的球员王博也一再地劝阻自己主场的观众,边强对此很感激。

  也许正是这些不堪入耳的谩骂,激起了边强的斗志和决心,他在最后一节的两记三分绝杀,痛快地“报复”了东北虎的球迷。

  虽然在客场遭遇到了这样的待遇,但是蒋兴权在赛后却表现得十分大度,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没有提到这件事情,相反却和吉林队套起了近乎,他说:“辽宁和吉林之间很熟悉,大家都是老乡。现在吉林队有些困难,王守强和罗德的伤病,老队员的体力都是他们要面对的问题。希望吉林队能尽快走出困境,希望两支北区球队能一起往前进。”(球报)[责任编辑: 曲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