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想办假证被人骗财 来昌找工作的范某自吞苦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13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生谢应苏、记者刘瑾报道:想办张假证找工作,不想被骗600元钱。昨日,一来昌打工的青年自吞苦果 。

  据了解,17岁的范某来昌打工。因没有身份证不好找工作,范某遂起了办假证的念头。12月22日,范某通过街 头的小广告拨通了吴某的电话。了解完范某的基本情况后,吴某提出要300元办证费。因缺少社会经验,范某当时便把钱汇 给了对方。

  之后,范某要求与吴某见面。吴某这时向范某索要500元见面费。办证心切的范某又给对方汇了200元钱。汇完 钱之后,不想吴某又提出要100元小费,范某便将仅剩的100元钱汇了过去。吴某允诺第二天告知证件所放之处。

  次日,范某却一直未得到半点消息。只身来昌的他现在身无分文,连回家的钱都没有了。他说,自己妄图通过捷径找 工作,最终自吞苦果,希望其他人引以为戒。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