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索贿受贿贪污公款 河北一医院原院长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24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石家庄12月26日电(记者王民)记者从河北省衡水市纪委、监察局了解到,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原院长潘殿卿因索贿受贿、贪污公款等日前被查处。

  1999年至2003年,潘殿卿利用职务之便,多次非法收受或索取他人财物,总计索贿受贿98.97334万元。其中在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购买医疗设备过程中,先后9次非法收受他人所送财物共计人民币36.5万元、美金1万元;在医院工程建设中,先后非法收受他人所送财
物计人民币15.5万元、物品价值人民币2.4万元,并两次向他人索取人民币20万元。在医院药品和医疗器械采购中,先后3次非法收受他人所送人民币4.5万元;在医院中层干部竞聘和人员招录中,先后收受他人所送财物,共计人民币11万元,购物卡5000元、物品价值人民币4100元。

  2000年至2003年,潘殿卿利用职务之便,指使他人采取虚开发票的手段,在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报销用于个人支出等费用,贪污公款5.2146万元。

  潘殿卿在任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院长期间,该院存在严重违反财经纪律问题,随意吃喝送礼、挥霍浪费公款,其中相当部分费用支出采取虚列工资,虚开广告费、修缮费、会务费等方式做账目处理。该案共查实违纪总金额2048万余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