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购买汽车新的最低计税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48 CCTV《第一时间》

  从今天开始,您在购买汽车时,就要按照新的最低计税价格来缴纳车购税了。最近,国家税务总局重新核定了587 个型号的国产、进口车的车辆购置税最低计税价格,并于今天实施。绝大多数车型的最低计税价格下调了,现代、宝来、捷达 、威驰等国产车型都在此列。

  中国女子网球队将赴澳大利亚比赛

  今天,刚刚成立的中国女子网球队将从香港飞往澳大利亚,参加2005年四大满贯之一、1月17号开打的澳大利 亚网球公开赛。本届国家队成员中有6人出征澳网,雅典奥运会冠军孙甜甜/李婷直接进入双打正选赛,另外还有目前世界排 名第76位的郑洁、79位的李娜等。在澳网开赛前,女网国家队将先在澳大利亚参加两个总奖金为58万美元的公开赛。

  维也纳2005上海新年音乐周将开幕

  从今天开始,维也纳2005上海新年音乐周将拉开帷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明年的1月6号。在这期间,观众将欣 赏到来自维也纳古典交响乐团、维也纳音乐家爱乐乐团以及维也纳施特劳斯圆舞曲乐团三个维也纳著名乐团奉献的新年音乐会 。今天晚上,“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将到广州进行演出。这是一场名为“情迷东方”大型浪漫音乐会,“钢琴王子” 将与中国民乐美女组合“东方天使”合作演出。理查德?克莱德曼享誉乐坛二十年,依然魅力不减,这次在广州的演出依然爆 满,应观众要求,他还将在12月30号加演一场。

  世纪电影经典视听新年音乐会将在北京上演

  有人说,一首好的电影音乐比一个导演更能成就一部影片,而且能更长时间地留存于人们的记忆之中。今天晚上,世 纪电影经典视听新年音乐会就将在北京上演,大家将可以听到《飘》、《人鬼情未了》、《金色池塘》等经典影片中的难忘旋 律。今天,中国歌舞团轻音乐团将在北京献上一场以格莱美金曲和国际流行金曲为主题的新年音乐会。大家可以欣赏到《我心 依旧》、《我将永远爱你》等格莱美金曲,以及一些以爵士乐、管乐重奏、萨克斯独奏等形式演绎的国际流行金曲。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