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名在泰国失踪的中国游客安然无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48 CCTV《第一时间》

  据我们受到的最新消息,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潘广学证实,昨天两名在泰国南部披披岛失踪的中国杭州游客 已经被找到了,他们安然无恙。

  潘广学还表示,一名来自杭州的女游客在海啸中受了轻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此外泰国方面证实,有一名台湾 游客已经死亡。

  昨天当泰国南部著名的旅游胜地普吉遭受海啸袭击的时候,中国大陆一个由27人组成的旅行团正在普吉披披岛游览 ,团内的两名杭州游客失踪。在接获信息之后,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以及泰南总领事馆立即派官员赶到现场展开救援。现在,外 交部已经要求中国驻有关国家的使领馆和驻在国密切合作,全力以赴救助受灾的中国公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