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络贩黄第一案终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2: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网络贩黄第一案终审(图)
  被告人梁宏彬、李宇飞、于剑浩、陈栋(从右至左)在法庭 上等待宣判。(资料照片)

  本报讯据《法制晚报》报道:为了共同的发财梦,4个河南小伙子在虚拟空间里制造了中国网络贩黄第一案。记者昨天9时从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获悉,这起公安部督办的网上贩黄一号案已有了终审结果,法院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分别判处梁宏彬、李宇飞有期徒刑2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万5千元;判处于剑浩有期徒刑2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万元;判处陈栋有期徒刑1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5千元。

  25岁的网站工程师梁宏彬与李宇飞于2004年5月间,合谋建立网站牟利。后二人共同租用北京立诚时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一台服务器,通过使用北京某公司短信注册收费特服号码,建立短信注册收费联盟。

  在与于剑浩协商后,将于剑浩注册的、由陈栋放置20余部淫秽影片的网站放在该服务器上,利用互联网进行传播,达到牟利的目的。截至2004年7月12日,这个网站上淫秽影片的点击量达到16000余人次,经营网站非法所得人民币16000余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