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成立廉洁文化专门研究组织 建“廉洁”氛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4:04 红网-湖南日报

  一个旨在培育全社会廉洁文化氛围的专门性学术研究组织26日在湖南成立,这个取名为湖南省华夏廉洁文化研究会的组织表示,将致力于创建"以廉洁为荣、以廉洁为美、以廉洁为乐"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湖南省华夏廉洁文化研究会是由关心"三个文明"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专家、学者、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等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研究会将
主要开展廉洁文化学术交流活动,研究、介绍国内外廉洁文化发展情况以及最新研究成果,组织廉洁文化课题的审定和申报、科研成果及论文的评审等。

  参加这个研究会的一些专家、学者表示,廉洁文化是廉洁的理论和行为方式及其相互关系的文化总和,是关于廉洁的知识、理念、制度及与之相对应的生活方式、行为规范的总概括。作为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和重视廉洁文化建设兼具理论和实践意义。

  在湖南省华夏廉洁文化研究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上,原全国政协副主席毛致用作了书面讲话,原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张全景出席。(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