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冒充卖淫女抢劫“嫖客”十堰警方摧毁抢劫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6:27 荆楚网-楚天金报

  06:27:05)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通讯员朱江王林)少女谭某为捞横财,竟充当卖淫女伙同他人抢劫“嫖客”。记者昨日获悉,十堰茅箭刑警通过侦查,于23日成功摧毁一个青少年抢劫犯罪团伙。

  2日23时许,家住竹山县的汤某带着满脸伤痕来到茅箭刑警大队报案称,几名少年将其殴打后,抢走现金、手机等物。

  茅箭刑警大队朝阳中队迅速展开摸排,很快便找到了线索,但嫌疑人屡抓未获。民警仔细摸排线索,了解案情,最终于22日晚将代某抓获,破获近期发生的抢劫案件5起。

  现查明,2004年12月2日18时许,犯罪嫌疑人代某、王某和谭某伙同他人预谋后,来到三堰天桥处进行抢劫作案。少女谭某充当卖淫女站在天桥护栏处,等候“嫖客”上钩。这时,受害人汤某路经此处,对谭搭讪了几句,嫌疑人代某等人见状,迅速从暗处冲出,对其拳打脚踢后又劫持至北京路香格里拉路段。随后,嫌疑人再次对其进行殴打,抢走汤某6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后逃窜。

  当晚22时许,犯罪嫌疑人代某、王某等人再次窜至十堰市桥头人行道处对行人豆某殴打后抢走480元现金及信用卡等物。为防止豆某追赶,嫌疑人还将豆某的行李扔至铁路桥下。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