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1日新报倾情推出500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8:49 每日新报

  12月 31日,读者手中就将得到一份迄今为止国内报业日版量最高的报纸——《每日新报》创刊五周年纪念号。

  新报讯【记者滕达】反映天津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脚步,充分体现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做大做强党报集团思路,真实见证五年来与市场和读者的相濡以沫情缘,记录新报近两千期发展历程。12月31日,《每日新报》将以在国内报业创纪录的规模,倾情推出500版,向天津
建城600年献礼,向始终如一与新报相携相伴的百万读者和社会各界致以最真诚的谢意。

  2004年 12月31日,新世纪第四个年头的最后一天,《每日新报》也即将迎来她的5岁生日。《每日新报》创刊的五年,正是天津实施“三五八十”四大奋斗目标进入冲刺阶段并胜利完成,“三步走”战略第一步奋斗目标胜利实现,向第二步战略部署迈进的新阶段。在天津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进程中,在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做大做强的拼搏进取中,在天津市百万读者的关爱与支持中,《每日新报》逐步发展、壮大,迅猛前行,创造了一个两年跨越百万发行量雄关的神话,创造了一个迅速成长为世界日报发行量百强的奇迹。

  在新报创刊的5年中,天津发展日新月异,政通人和,心齐气顺。世纪危改、滨海新区、海河综合开发改造、轻轨、地铁一号线、路桥及二级河道改造、廉租房、经济租赁房、困难群众安居……我们的城市亮点频闪、捷报连连。《每日新报》正是本着“主流媒体、大报风格”的新闻理念,时刻关注着这些民心工程,报道着一个又一个振奋人心的喜讯,成为天津市民感受家乡巨变的窗口。每天清晨,百万天津市民手捧《每日新报》的场景已成为这座城市一道风景。

  在新报创刊的5年中,本着新闻做碎、报纸做厚、发行做早、广告做大、队伍做精的办报理念,新报时时刻刻将读者的利益放在首位。新报始终关注市民生活,新闻直通车、新闻热线28201828已经成为津城媒体快速反应的标志;新报始终坚持为大众服务的方针,新帮办、新提醒已经成为百姓排忧解难的帮手;新报始终以活跃市民文化生活、传播先进文化为己任,“全明星之夜”、“中马大战”等一系列高水平的体育活动,“城市的微笑”、“张学友个唱”等一系列高水平的文艺演出,极大地丰富了天津市民的文化生活。

  在新报创刊的5年中,新报随时随地在超越自我。发行攻略不断创新,不断打破天津报业市场的纪录。广告策略敢为人先,广告发布量节节攀升,成为全国媒体地产广告四强。去年每日新报成为全国首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平面媒体,今年又成功跻身“世界日报发行量百强”。

  “新报五周年纪念专刊”以新天津、新生活、新足迹为脉络,记述的正是这样一段创新图强、不断探索的新闻足迹;记述的正是这样一段青春如火、豪情万丈的新报岁月。多达500版的“新报五周年纪念专刊”分为31沓,其重量达1.5公斤以上,创造了国内报业日版量之最,成为《每日新报》“必攻不守、敢打必胜”精神的新写照。“新报五周年纪念专刊”全面回顾了新报五年的成长历程,对新报五年来所报道的新闻事件进行了大量的回访。这里面既有申奥成功的激动,也有非典岁月的感动。这里面既有“神五”飞天的豪迈,三峡库区的变迁,也有伊拉克战争的硝烟、“9·11”的悲怆。这里面既有对子牙河英雄群体的颂扬,对好民警王书臣的挖掘,也有对五胞胎诞生的爱怜,对张静遭遇的同情。“新报五周年纪念专刊”既是对新报五年成长的一份纪念,更是对天津,对全国乃至全世界这五年风云变幻的记录。“新报五周年纪念专刊”配有专门的封套,使500版自成体系。“新报五周年纪念专刊”荟萃了众多全国著名品牌,广告资讯空前丰富。此外,《每日新报》还在“新报五周年纪念专刊”中推出了32个版量的“新生活服务手册”,以超常规的操作手段和超大量的信息资源,将日常生活中的起居、出行、商务、娱乐、健身等资讯一网打尽,让津城百姓又多了一份不可缺少的生活指南。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