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未来几天冷空气不断 今日将降至1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8:54 南方日报

  本报讯(南方都市报记者/羊华)随着冷空气到穗,昨日广州阴沉沉。而今天,广州气温还将进一步下降,广州气象台昨日傍晚发布预报称,今日广州最低温为9℃,未来几天,冷空气仍不断,提醒市民要继续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好冻哦!”——— 昨日一早出门的市民,感受到了此次北方冷空气的威力。气象台记录显示,随着昨日早晨北方冷空气抵达广州,广州早晨的最低温度仅12.3℃。

  按照常理,到中午时气温一般是上升的,但受冷空气影响,昨日下午1时,广州气温还在不断下降,到下午4时,广州气温已从昨日的最低记录14℃,下降到了13.6℃;而前天下午4时,广州气温为22.2℃,难怪市民感觉冻了。记者走在东风路的天桥上看到,不少小商贩纷纷蹲着抵御寒风的袭击。

  据悉,昨夜今晨,广州气温仍将继续下降,预计今日广州最低温将跌到9℃,局部有零星小雨,今日白天,则是阴天到多云,但最高气温将较昨日的14℃有所提高,达17℃,到明天,最低温还将下降到8℃。

  广州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林良勋还透露,在30日,北方又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影响广东。

  据悉,在今日的天气条件下,人的体感温度:7.7℃—15.7℃,早晚感觉冷,白天也是稍冷的感觉。气象台发布穿衣指数,建议市民早晚适合穿毛衣、西服套装,而中午也宜羊毛衫(较薄)、夹克衫。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