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连杰劫后余生受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8:5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实习生邱致理)记者昨天获悉,在前天的印尼地震引发百年特大海啸后失去联络的国际巨星李连杰,目前已经与国内恢复联系。灾难发生时正在马尔代夫度假的李连杰与其妻利智和女儿、父母、以及中国星公司老板向华强夫妇均已脱离险境,目前已被转移到安全地带,但李连杰在惊险中为救女儿脚受轻伤。由于没有飞机离开,截至发稿时李连杰一行人仍滞留当地。

  本报记者在香港采访获悉,李连杰一家曾一度深陷险境。海啸发生时,李连杰正在马尔代夫当地的四季酒店大堂陪女儿玩耍。顷刻间巨浪冲破酒店大门、玻璃扑向酒店,李连杰立即紧紧地抱住女儿不放,等海水退去转危为安时才发现自己的脚已受轻伤。向华强的妻子恐惧地回忆说:“从未见过如此惊险的一幕!”

  目前马尔大夫度假区三分之二的房屋都被淹没,李连杰所住的四季酒店被全部淹没在大水中。脱险后,酒店为李连杰一行人提供了特别的照顾,将他们转移到相对安全的员工宿舍,惊魂未定的他们却一夜未眠。

  昨天下午,李连杰夫妇还在酒店的安排下游泳潜回酒店取一些重要的随行物品。由于马尔代夫的机场已被关闭,酒店本来为他们安排了昨天下午三点飞往中东卡塔尔的专机,但由于没有驾驶员愿意起飞,李连杰一行只能暂时滞留当地,随时准备离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