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提高研究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0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飞鹏)昨天上午,北京市党建研究会四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党建研究会会长于均波作了以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发挥研究会在党的建设研究中的组织、协调优势,为北京市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做贡献为内容的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党建研究会副会长龙新民就党建研究会2005年工作讲了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党建研究会副会长蔡赴朝出席。

  会议总结了四届二次理事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了关于2005年工作要点,通过了2005年2月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和市党建研究会于2005年7月进行换届的决定。

  于均波在讲话中说,以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是市党建研究会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要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北京市党建研究会今后开展各项工作的思想基础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把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与研究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通过求真务实的党建研究和党建活动,为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作出新的贡献。

  于均波要求,市党建研究会要紧密结合北京市党的建设实际,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研究,努力使党建研究成果为市委的决策服务,当好市委的参谋和助手。要紧密结合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热点、难点,多进行应用性研究、对策性研究,为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出新的思路和有针对性、前瞻性的对策和建议。要深入挖掘、整合资源,加强组织、协调、沟通,发挥优势,不断提高研究能力和水平。

  北京市党建研究会的其他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