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口、烟台、扬州三市荣获2004年中国人居环境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26 华夏经纬网

  中国人居环境奖二十七日在北京揭晓,海口市、烟台市、扬州市三个城市荣获二00四年中国人居环境奖;北京市海淀区生态环境建设、天津市旧住宅小区综合整治等二十九个项目获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建设部城建司司长李东序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人居环境奖的创建和评审,促进了中国城乡人居环境建设的快速发展。以该奖的评选为载体,形成激励机制,引导地方
政府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加强城市生态环境和绿化建设。几年来,使城市绿化建设、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取得明显成效,城市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提高。

  联合国人居中心一九八九年创立了全球人居领域最高规格的奖项——联合国人居奖。为了在中国城镇化发展过程中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促进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协调发展,根据中国的实际情况,遵循联合国《伊斯坦布尔宣言》和《人居议程》的宗旨,建设部于二000年设立了中国人居环境奖和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从二00一年开始评选至今,深圳、大连、杭州、青岛、厦门等全国十一个城市获得了中国人居环境奖,八十七个城市的一百一十九个项目获得了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记者阮煜琳)转自新华网(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