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造谣诽谤救不了“法轮功”邪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43 河北日报

  又一个谎言在“法轮功”邪教组织的策划中产生。这只不过是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炮制的无数谎言中的一个。

  “法轮功”痴迷者廖元华等在境外“法轮功”总部的指挥下,编造“被范家台监狱迫害”的谎言,伪造虚假的“受迫害”照片,供“法轮功”邪教对我党和政府、对司法机关和执法干警进行造谣诽谤。这个谎言,从策划到制造、传递、炒作,始终有一只黑手在控制着
这一切。这只黑手,就是李洪志的“法轮功”邪教组织!

  谎言支撑着“法轮功”邪教的一切。从李洪志建立“法轮功”之初用“发功治病”骗钱,到他贩卖“惟一的宇宙大法”、实施精神控制导致大量受骗上当者死亡;从煽动一些痴迷者围攻揭露“法轮功”邪教本质的媒体,到策划、组织、指挥破坏公共设施、攻击民用卫星,谎言贯穿了“法轮功”残害生命、危害社会的一切违法犯罪活动的始终。

  这个谎言再次提醒我们,“法轮功”的所有谎言和它所从事的一切阴谋活动,其根本目的都是企图破坏国内的社会政治稳定,破坏中国改革开放的大好形势,干扰我们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法轮功”的邪教本性,注定了它永远仇视人类社会美好的一切。

  这个谎言再次说明,我们同“法轮功”邪教组织的斗争是长期的、艰巨的、复杂的,决不可掉以轻心。“法轮功”邪教组织不会停止破坏,不会停止对社会的危害,就像它不会停止制造谎言一样。对此,我们要坚持不懈,坚决同“法轮功”邪教作斗争,彻底根除邪教祸害。

  (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