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德元旦前后回五里河 张可听证会延至明日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02 东北新闻网

  元旦前后回五里河

  金德俱乐部与五里河体育场的沟通再有突破!昨日五里河负责人郑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元旦前后,双方将进行一次重要谈判,届时一切将见分晓。

  由于受到各种外因限制,金德主场外迁的可能性已经变得十分渺茫,综合权衡下金德
已经决定将主场重新落回五里河。虽然,近日又有传闻称金德有意转投抚顺,但据记者了解,这种可能微乎其微。昨日雷锋体育场的场长曲英明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我现在正在外地学习,到目前为止,金德还没有同雷锋体育场进行过任何接触。”曲英明的一席话也表明金德并无意向迁往抚顺。

  无意抚顺,南迁西进渐渐渺茫,五里河体育场成了金德最佳选择。对于谈判一事,金德与五里河方面已经做好沟通。据五里河体育场负责人郑伟介绍,“我们已经与金德进行了先期沟通,现在因为金德俱乐部忙于张可的事情以及转会事宜,因此还不能腾出时间。不过在今年元旦前后,双方肯定进行一次重要谈判,届时一切就将见分晓了。可以说,五里河已经做好了迎接金德的准备。”

  陈涛

  渴望赴卡塔尔“复仇”

  12月26日,中青队已经在广东清远集结,陈涛成为金德队中惟一一名入选的球员。由于在主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左腿膝部韧带受伤至今未痊愈,陈涛很担心自己错过明年1月份的卡塔尔邀请赛。

  按照中青队的计划,明年1月14日主帅殷铁生将率队参加卡塔尔国际邀请赛。本届邀请赛是传统的赛事,水平较高,并且冠、亚、季军分别获25万美元、15万美元、10万美元的奖金。目前除中青队和东道主卡塔尔队肯定参加外,已经有日本、韩国、丹麦、挪威四国确认派队参加比赛。卡足协还向阿根廷、德国、巴西等国发出邀请。由于中青队在亚青赛决赛中曾两度不敌韩国队,因此此次比赛有了再次与韩国队较量的机会。

  对于这样一次重要的热身,陈涛非常希望参加,但由于伤势未痊愈对于能否如愿他也不能确定,“我的伤势已经有了很大的好转,但由于北方天气比较冷,最近又下了大雪,所以这段时间没法活动。我现在还不知道能否承受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1月中旬前,如果我不能适应这段时间的训练,我将肯定无缘卡塔尔邀请赛了,那样的话我会感到非常遗憾。”

  张可

  听证会延至明日开

  由于足协医学委员会某专家有事,原定于今日举行的张可听证会延后一天,明天9时,听证会将在沈阳正式召开。届时,有关人员将根据张可的陈述,判定其兴奋剂呈阳性的性质,而后开出罚单。张可和他的父亲以及金德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也会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全力为张可辩解。

  此次听证会不对媒体开放,张可及其父亲、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办公室的代表、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李东升、纪律委员会副主任马成全、技术部官员曾丹、沈阳市足协领导、沈阳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及队医,将出席听证会。

  张可昨天明确表示,他肯定会出席听证会,不会像辽足门将刘建生那样“溜之大吉”,他将对自己此前所提供的“因治疗痔疮导致误服药物”的情况做出详细说明。听证会举行后的一周内,中国足协将据此次听证会情况做出处罚。如果张可被认定为误服,再加上他尿样检查的兴奋剂成分为一般类兴奋剂,张可的禁赛期可能低于半年。(华商晨报)[责任编辑: 曲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