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从头美到脚 老汉拍“写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27 海峡都市报
从头美到脚老汉拍“写真”(图)
家门口享受免费美发

  N本报记者 吴其西

  本报讯修好发型,擦亮皮鞋,6个摄影师举着相机一阵狂拍,80岁的林老先生当了回明星。上周六在世纪佳源举行的面对面活动,余晖摄影小组提供的拍照服务和福州市煤气公司的煤气安全咨询得到居民特别青睐。

  老汉当了回明星

  要玩就玩个惊心动魄,玩出个永生难忘。八旬的林老汉要拍“写真”,原因是以前照相馆拍的照片总让他觉得失真,这次他特意指定要来个室外拍摄。老人家可是特意从建新赶过来,绝不能让他失望。还好我们的队伍人才济济,先让蓝调的美发师表演一番,再请皇宇给他来个皮鞋美容,从头美到脚,余晖摄影小组的摄影师这才出手。专攻人像摄影的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会员鄢庆勇担纲总拍摄,另两人拿着反光板和三脚架配合,一阵闪光灯下,林老可算找到了当明星的感觉。

  灶具软管防脱落

  福州市煤气公司营业所的吴书记带了两个技术员,解答管道燃气安全常识。泄漏、爆燃、爆炸等事故时有发生,而连接软管的脱落、老化等是主要原因。灶具软管连接处应为螺纹,可防止使用脱落。买了不是螺纹式连接的灶具,厂家又不给更换,可与市建设局液化气管理处联系,或告诉福州市液化气公司,由其代为协调处理,报修服务电话为83660348。

  孕妇来段健身操

  “来,头向前伸贴近胸口……然后慢慢放松,反复……”小黄怀孕后变成了家里的“大熊猫”,特来请教孕妇健身体操。教练介绍:有意识地锻炼腹部、腰部、背部和骨盆的肌肉,可以减轻腰腿痛,并有助于减轻临产时的阵痛和顺利分娩。

  鸣谢单位:

  福州顾得家具服务有限公司83800838;福州台江医院83268888;健身在线(衣锦华庭)俱乐部87557288;乐百氏(广东)桶装水发展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87514219;福州总院眼科中心83780370;松下电器勉海维修服务公司83926682;天扬数码工作室电脑服务26739560;今生有约婚介服务87819672;鑫佳马桶诊所87878373;福建皇宇皮鞋美容连锁总店87615019;蓝调发型连锁机构87609020;福州锁网(修配锁服务)87211001;福州市煤气公司83660348。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