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项收费下调 江苏明年起外商投资享受国民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49 浙江在线

  昨天,省物价局、财政厅紧急转发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的相关通知,宣布将从明年1月1日起,对包括外商投资企业的企业注册登记费在内的10项收费标准进行下调。

  记者了解到,这次调整的10项收费标准涉及公安、发改委、教育、旅游、工商、新闻出版、交通和贸促会等。

  关于企业注册登记费标准方面,通知规定,外商投资企业的收费标准,降为统一按国内企业收费标准执行。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刘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