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雪后已数日仍有单位不及时清除门前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53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王巍记者靳晓磊)上周的大雪已过去多日,但12月27日,市城管部门对市区多家单位“门前三包”实施情况进行检查时却发现,仍有一些单位门前白雪皑皑,没有及时清除。

  据市环卫处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有关规定,各单位应在雪停后4小时内,组织人员对单位门前的积雪进行彻底清理。同时,《石家庄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
规定,对不及时清理积雪的单位,城管部门将责令其及时清扫,并按每平方米5元至20元的标准处以罚款。

  昨天下午,记者随同检查组来到城北路时看到,道路北侧万信花园小区前的便道上,有1000多米长的便道被白雪覆盖,有些地方因被路人踩踏而结了冰。虽然行人经过此地时小心翼翼,但仍不免因冰雪而脚下打滑,有些行人则干脆到慢车道行走,造成人车混行的局面。

  经检查发现,大厂前街与和平路交叉口处的紫苑楼、友谊北大街与新华路交叉口处的金凤凰浴场、谈北路与育才街交叉口处的双星连锁店及派勒斯连锁店、翟营大街上的金象大药房、槐北路上的神威大药房及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等9家单位门前,也不同程度地存在积雪现象。对此,市城管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对这些单位,将根据有关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