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零关税 万家云南企业曼谷推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53 云南日报网

  为贯彻全省“走出去”战略工作会议精神,不限主体、不拘形式、不定范围“走出去”,把云南建成我国实施南向互利合作战略的重要基地,为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云南省商务厅中国西南投资促进中心,为我省万家企业搭建通向东盟10国大市场的桥梁。从2005年起,充分利用中泰果蔬零关税661种商品及纺织、家电、医疗器械、生物、中医药、烟草、建筑、通讯、电脑等行业的优惠政策,分批、分期组织100个行业的10000家中小企业、个体户和一切希望“走出去”的经济实体,赴泰国曼谷进行商品推介并寻找合作伙伴。
我们的口号是:“去曼谷——寻伙伴、拓市场。”具体要求:

  1、参展单位及行业:水果、蔬菜、乳品、养殖、水产、种子、化肥、粮油制品、建筑、纺织、家电、医疗器械、生物、中医药、烟草、通讯、电脑、百货、五金等行业的国有、民营、个体中小企业。

  2、参展内容和形式:中泰供应商就供应信息进行一对一洽谈,并进行专业实地考察,寻找合作伙伴。

  3、时间和地点:第一批2005年1月25日出发,曼谷双飞往返4天。每单位限报1-4人。

  4、报名方式:联系人:李婕,郭纯杰,谢兵

  电话:0871-3177898,3177858

  传真:0871-3190792

  地址:昆明市桃源街129号5楼

  云南省商务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