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小伙上网玩游戏八个月玩掉三十万倾家荡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08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2月28日电(姜涛晓亚)本以为上网玩游戏挣钱不费功夫来钱还快,谁知才8个月就输掉了30万,现在不仅身无分文还落得债台高筑。来西安做生意的刘先生把网上游戏当作了挣钱的路子,没想到钱没挣到却让自己陷入窘境。

  24日下午,从高陵来西安做生意的刘先生哽咽着说,他曾在2002年和2003年两年里靠自己的聪明和勤快赚了30多万元,一下子从一个农村小子变成了大款。今年三四月份的一天
,他听朋友说国内某知名游戏中心网站有一种梭哈的游戏非常流行,他在玩的过程中发现梭哈里除了能靠积分论输赢外,还有一种可用金币交易的游戏更刺激。就是玩家以人民币兑换网上虚拟金币的形式进行游戏,输赢都经游戏网站公司来回转账,并且赢取的金币可按照一定比例兑换成人民币,而网站仅收取一定比例的税金。

  自认为自己很精明的刘先生,便把精力全部投入到了这种网络游戏上,但赢钱并不像他想象中的那样简单,他总是输多赢少。输了想捞回来,赢了还想赢,不知不觉中陷入了恶性循环,把所有本钱和储蓄共计30多万元都投了进去。最后一次是在12月23日,为了最后一搏,刘先生竟把自己的电视机和手机等能卖的东西都卖了,却落得一败涂地。

  刘先生说,他本来要代理一种防盗器材,前些时候已经招了十几名业务员,宣传工作都做过了,现在却没钱进货。刘先生低下头,用手抹了抹脸说,现在像他一样在电脑前想靠打游戏发家致富的人不在少数,希望这些人都能以他为戒,适度娱乐,切不可为此落得倾家荡产。(完)(责任编辑:罗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