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常州革命史和革命烈士两纪念馆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09 扬子晚报

  常州26日电 今天,常州市委、市政府在常州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常州革命史纪念馆、常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开馆仪式。

  革命老前辈、老领导储江、何冰皓、郑竹波、康迪、陈西光等同志和社会各界人士、青少年学生等数百人参观“两馆”,共同缅怀革命前辈伟业,心情很激动。

  “两馆”工程是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的标志性工程,也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阵地。工程于2003年7月1日奠基动工,建筑面积达6000平方米,布展面积约4500平方米,共展出历史照片1500余幅、革命文物300余件,并以动感场景、幻影成像、雕塑、绘画等形式,生动展现了1840年鸦片战争至1949年4月常州解放的100余年间,常州人民为争取民族解放和革命胜利而进行英勇斗争的光荣历史,展现了革命先烈忠于革命、坚贞不屈的光辉事迹。(匡启键)(新华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