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安五措施保“两节”“两会”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12 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冯勇)辽宁省公安厅昨日表示,今年“两节”、“两会”安全保卫工作辽宁公安将侧重五个方面:

  一、各级公安机关是此次安全保卫工作第一责任人,形成统一领导。各地将集中打击抢劫、杀人、爆炸、绑架、投毒、盗窃、扒窃等影响群众安全感的违法犯罪活动。

  二、公安机关将在街路增派警力,同时加强对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旅馆、饭店管理,清查混迹其中的违法犯罪分子。

  三、警方将对互联网实施24小时信息监控,重点加强对门户网站、高校校园网、政府网站等重要行业网站的安全管理,严厉打击网上诈骗、赌博、手机短信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

  四、公安交通部门将大力整治超速、无证驾驶、超载、强行超车等交通违法行为,保证重点路段24小时不失控。消防部门将加大对KTV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治理力度,坚决封停一批不具备消防安全条件的单位。

  五、对由于重视程度不够、工作不作为造成重大案件或事故发生的,公安厅将采取倒查机制,追究有关领导、民警的失职、失察责任直至法律责任。

  目前,辽宁省公安厅领导,已经带检查组对基层安全保卫第一线的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