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12 华商晨报

  我省开选享受政府津贴专家

  晨报讯(记者 杨海峰)即日起我省开始选拔86名2004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不含沈阳、大连两市),每名专家将一次性发给人民币20000元。

  昨日,记者从省人事厅获悉,今后6年内我省将每两年选拔一次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省人事厅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处处长王育仁介绍,申报人员必须是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的在职人员,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有重大技术突破,推动了行业技术进步和我省经济发展;或在自然科学研究、技术研究与开发、社会科学等领域,成绩卓著,业绩突出,产生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做出了重大贡献人员。

  马来西亚榴莲飘香“世园会”

  晨报讯 (实习生 杨宝顶 记者 房延彦)世博园马来西亚园建设昨天签约。

  记者在签约仪式上获悉,沈阳世园会将在综合馆为马来西亚园提供专用场地。在那里,市民可以领略到热带雨林风光,欣赏到充满热带风情的丝织品、印花布、小饰品等物品,还可能品尝到又香又甜的榴莲糕。

  省博明年展“辽河文明”

  晨报讯 (记者 何骞)明年五月,来自全省的精品文物将在省博物馆争奇斗妍,一展辽宁文物大省的风采。

  在昨日召开的全省文物工作会议上,省文化厅厅长彭益民向各市文化系统负责人发出了一个特殊“通知”:明年5月,省博物馆将举办“辽河文明展”,届时将“借调”全省各市精品文物。在“辽河文明展”上,省博物馆镇馆之宝玉猪龙有望一展芳容。无疑它将成为继《清明上河图》回辽“省亲”后的又一热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