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冯小刚最新贺岁影片《天下无贼》登陆拉萨元旦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12 拉萨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勇)自1998年我国第一部贺岁影片《甲方乙方》取得可观的票房以来,冯小刚便和贺岁电影与高 票房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无论是1999年的《不见不散》、2000年的《没完没了》、2001年的《大腕》、还是2 003年的《手机》都在观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而票房也创造了国产片的多项纪录。

  今年冯小刚又携刘德华、刘若英、傅彪等大腕明星加盟的《天下无贼》抢滩今年圣诞
和明年的贺岁档,从日前全国各 地第一轮放映效果来看,仅放映两周就狂扫9000万票房,而观众对《天下无贼》则可以说是毁誉参半。

  昨日,记者从拉萨影城得知,《天下无贼》虽没有进入拉萨圣诞档期,但该片却挤进了拉萨的贺岁电影档期。该片的 拷贝将于今日运抵拉萨,放映日期已定于2005年元旦,票价初定为每张20元。

  昨日,拉萨影城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天下无贼》无缘圣诞,但能在元旦期间放映也是很不错的了,由于拉萨 影城还没加入全国院线,这种较短时间差还是可以接受的。影城方面表示:鉴于冯小刚在观众中的号召力,相信《天下无贼》 在拉萨的票房也是相当可观的。

  据悉,《天下无贼》与冯小刚以往的贺岁电影有着很大的不同,是冯氏影片风格大变的一部,不过该片仍然有着浓烈 的冯氏喜剧风格。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