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将投入千亿元修建农村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1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记者从交通部获悉,从2006年起,国家将连续5年共投资1000亿元为农民修建和改造公路,力争到2010 年我国所有具备条件的行政村都能通上公路。

  “全家”便利店正式进入中国

  全球第二大便利店品牌“全家”专营连锁店今天在上海开业,与以往便利店不同的是
,这里不仅卖日用品而且还代收 水电费和电话费。

  我国煤炭生产安全保障缺口518亿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今天披露,我国目前的煤炭产能已达到19。5亿吨,但当中至少有5。5亿吨 的产能缺乏安全保障,今后三年至少需要518亿元投向相关企业的安全改造。

  环保总局今日通报68家不合格环境评价单位

  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潘岳今天通报了我国68家不合格环境评价单位,新疆林业科学研究院等8家单位被吊销环境评 价证书。

  长江商学院2005新年论坛在三亚成功举办

  以“健康经济、健康企业、健康人生”为主题的长江商学院2005新年论坛近日在三亚举行,此次论坛,是国内顶 级商业院校首次以年度论坛的形式发布年度商业观点。

  重庆近期各条航线机票优惠

  近日重庆各条航线上的机票价格,均比以往有更优惠的折扣,其中重庆至海口、三亚的散客机票,现在已有5折甚至 更低的优惠。

  东南汽车:菱绅旗舰型直降3万元

  东南汽车旗下三款车型昨天开始降价。其中菱绅旗舰型降价3万多元。而菱帅降价后只要8.49万元。

  沙特阿拉伯:原油储量有望达到4610亿桶

  沙特阿拉伯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产油国。昨天沙特石油部长阿里·纳伊米表示,沙特将在今后几年将储量提高77% ,达到4610亿桶,目前沙特登记的原油储量位2610亿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