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记者目击:海口警方破获一特大盗车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3:18 CCTV《全球资讯榜》

  海南省海口警方日前打掉一个在一年内连续盗车251辆的特大盗车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1名。

  近一段时间,海口警方连续接到报案,一些高档汽车在繁华商业区的停车场内被盗,这些案件的作案手法都十分相似 。

  海口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刘韶东:每天有三到四辆车被盗窃,破案的速度跟不上发案的速度,最大的盗窃案件, 手段之先进,任何车锁对他没有作用。

  警方根据经验判断,这很有可能是同一个犯罪团伙所为,警方立刻成立专案组,在案件高发地设点守侯,排查汽车改 装厂、并对港口码头实行监控。在某家商场的地下停车场内,警察就发现了一起盗车事件。一辆可疑的吉普车尾随这辆本田轿 车来到停车场,这个身穿黑衣的男子用不到几分钟的时间,就打开了本田车的车门,快速将车盗走。

  警方通过这条线索发现,这个集盗窃、改装、销售汽车于一体的犯罪窝点,就隐藏在位于一胡同里的汽车修理厂内。 海口警方立刻兵分多路,将这一盗窃团伙的31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经查,这个犯罪团伙在一年时间内疯狂盗窃各类高档 汽车251辆,价值6000多万元,赃车经改装后流向全国12个省市。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