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设部宣布:海口等3市荣获“人居环境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38 海南日报
建设部宣布:海口等3市荣获“人居环境奖”

海口东湖街心公园一角。 记者 李幸璜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建设部12月27日宣布,授予海口市、烟台市、扬州市3个城市“中国人居环境奖”,授予“北京市海淀区生态环境建设”、“贵州省贵阳市南明河综合治理”等29个项目“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据建设部城建司司长李东序介绍,今年对存在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情况或因拆迁引起大量群众上访事件的项目一票否决。2004年有3个项目因为存在拖欠工程款问题被否决

  李东序说,2004年申报“中国人居环境奖”的城市有6个,申报“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的有56个项目。

  李东序说,“中国人居环境奖”综合反映城市在改善人居环境方面的总体成就,表彰对象是城市人民政府;“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反映获奖者在改善人居环境工作的某个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彰对象是城镇政府、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中国人居环境奖”采取申报制,每年评选一次。

  自2001年以来,先后获得“中国人居环境奖”的城市有:深圳、大连、杭州、石河子、南宁、青岛、厦门、三亚、海口、烟台、扬州。(完) (杜宇 周之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