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敬告读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40 每日新报

  反映天津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脚步,体现津报集团做大做强党报集团思路,真实见证与市场读者相濡以沫情缘,记录新报创刊五年近两千期发展历程,向天津建城600年献礼。12月31日,《每日新报》将以国内报业日版量的最高纪录,向百万读者和社会各界倾情奉献500版。负责发行的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每日新传媒发展有限公司的4000名员工克服重重困难,为服务读者做好了充分准备。现就 12月31日《每日新报》的发行服务工作作如下说明和承诺:

  一、由于增加版面将给运输和投送增加很大难度,会导致投送时间延迟。

  二、由于报纸过厚无法投入报箱,为防丢失请读者家中留人接报,如当天家中无人,将随转天的报纸一并投送。

  三、当天报纸第一时间全线上市,全市各固定报摊、天津日报新报亭、流动报商均参加此次销售活动。

  四、请大家就近排队购买,每人一份,售完为止。

  五、当天报纸原价销售,即每份 0.50元。

  六、当天报纸不准搭配销售,在销售中不得有任何附加条件。

  七、加强管理,绝不允许出现有报不售的情况,当天报纸悉数投放。

  八、全版整套出售,坚决杜绝拆版销售。

  九、本报发行机构的全体员工一律不得购买,保证读者需要。

  由此给广大读者带来的不便,我们致以真诚的歉意!

  投递投诉监督电话: 96260

  零售投诉监督电话: 96260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每日新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2004年 12月 29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