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饿狼夜间街头追吃中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4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长春讯日前,白城市通榆县街头上演了一幕“狼来了”。21日晚上9点多钟,一匹“胆大包天”的狼现身街头,紧紧追赶着一名中学生。民警和群众通过层层围困堵截,最后将其击毙。

  追赶男孩被围堵

  21日21时30分左右,通榆县的小公共汽车司机高某在开车回家的途中,看见一个背着书包的男孩拼命向他跑来,男孩身后紧紧跟着一条“大狗”。高某马上让男孩上了车,惊魂未定的男孩说在放学回家的路上不知什么时候一只“狼狗”跟上了自己,由于害怕就跑了起来,可这条“狼狗”也加快了速度,幸好遇到了汽车。在车灯的照射下,高某发现这条“狗”非常像狼,于是拨打了报警电话,并且和另一名司机用车把这条“狼狗”撵到了供电局的家属院内,关上大铁门。

  狼急跳墙被击毙

  很快,110巡警赶到现场,确定被困的就是狼。经现场分析,如果把狼控制在最里侧的东南角可以将其击毙,但此处是居民区,如果开枪恐怕会伤及群众。

  狼似乎嗅到了危险气息,拼命用前爪抓挠铁栏杆,猛地一蹿,跳出了院外,沿着育才路向西逃走。民警立刻驱车追赶,高某也开着小公共汽车紧随其后。当狼跑至地税局家属楼附近时,民警担心它进入居民区兽性发作伤及群众,于是极力用车阻截。狼又和大家绕起了圈子,往南窜去。当狼跑到县政府大墙北侧时,横道上恰好走来一家三口,民警赶紧大喊:“这里有狼,会伤人的!”几人发现狼就在面前,顿时吓得手足无措。危急之中,巡警大队长等人驱车抢在一家人前面把狼截住。又和高某一起把它围住,经请示后果断将其击毙。经检查,这匹狼体重在40公斤左右。(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