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明礼仪知识竞赛热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53 北京日报

  本报讯全国73万人参与、历时三个多月的文明礼仪读书知识竞赛活动日前结束,各奖项均已产生。此次活动在京城掀起了一次学习文明礼仪的热潮,作为大赛参考用书的《文明礼仪普及读本》在京热销20万册。

  据活动主办者之一——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介绍,整个活动得到了北京各界人士及上海、甘肃、新疆、广州等28个省区市群众的积极参与,共收到答题卡716815份,网上提
交答案11177份,共有727992人次参与了本次知识竞赛。参与者既有企业单位的部门负责人,也有外地来京务工人员,北京市天河监狱还组织近500名服刑人员填写了答题卡。

  由于参与知识礼仪竞赛的群众范围广泛,甚至带动了《文明礼仪普及读本》的销售,10月份,该《读本》在王府井新华书店新书销售排行榜上名列第一。

  12月24日,在北京市公证处的监督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赴朝等领导同志以及首都文明礼仪教育实践活动的各主办方单位代表为本次大赛抽取了316名幸运读者奖。(方芳)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