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劣质奶粉又现害死江西婴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06 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电江西省工商部门日前对市场稽查发现,一些不法经销商隐匿、销售质量低劣婴幼儿奶粉,个别婴儿食用奶粉后死亡,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

  工商部门通报说,经销商熊纪军今年两次从河南孟州购进“恒健”“佰喜”两种奶粉共计445箱,检验表明其蛋白质含量严重不足,长期食用足以造成婴幼儿营养不良,甚至死亡。

  消费者投诉,称其5个月的婴儿食用了在贵溪市白田乡吕等水处购买的“全圣”牌1段婴儿配方奶粉后,造成营养不良住院。经卫生防疫部门检验,此奶粉属于不合格产品。

  宁都县工商局日前接群众投诉,一些婴儿因食用“晨光宝贝”“澳利康”“聪儿健”等品牌奶粉后出现不良反应,其中一婴儿因食用“聪儿健”奶粉造成死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