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拍卖预展场面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09 沈阳晚报

  本报讯以“启动联合的力量”为宣言———沈阳日报报业集团三张主报集束为一个拳头,公开拍卖2005年度广告版面经营代理权。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拍卖会预展呈现十分火爆的场面。

  12月27日在沈报集团新闻大厦21楼多功能厅开幕的拍卖会预展,吸引了省内100余家广告公司的灼热目光,其中不乏广告业界的佼佼者。一位广告公司老总表示:“多年的实践证
明,沈报集团的广告影响力,会让企业品牌的市场认知和美誉度提升非常快。这决定了此次拍卖将是一场竞争激烈的角逐。”

  此次拍卖会,沈阳日报、沈阳晚报、沈阳今报共推出35项分类广告和房地产、药品两个行业广告版面,总标的近两亿元。据拍卖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拍卖会预展刚进行到第二天,当场交纳竞买保证金的广告商数量和保证金金额均超出了预想。

  据悉,此次拍卖会沈报集团和辽宁诚恩拍卖有限公司,特意从北京力邀在国内拍卖界享有很高声誉的著名拍卖师王刚主拍。28日,刚刚抵沈的王刚表示,沈报集团此次广告版面经营代理权的拍卖,在全国平面媒体为数不多的广告版面拍卖活动中,是规模最大的一次。我有信心让拍卖会大获成功,取得双赢结果。(马驰)

  图为拍卖预展火爆场面梅天磬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