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泉州市中心汽车站明年2月投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25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陈祥木)计划于2005年春运前交付使用的市中心汽车站目前正在扫尾施工。由于工程建设难度增大,泉州市中心汽车站将推迟至明年2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泉州市中心汽车站按照国家一级站标准设计、建设,用地面积为3万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80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设有43个标准发车位。

  在市区泉秀街与坪山路交叉处的工程建设现场,记者看到,主站房候车厅的顶棚装修基本完工,地砖铺设、外墙装修也大部分完成。而作为汽车站附属工程的综合楼建设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80%,配套的道路、绿化、水电施工等也全面展开。

  建成后的泉州市中心汽车站日发送旅客量将达到1万人次以上,在缓解市区交通压力的同时,也将推动市区道路客运网的形成。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