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兴百盛销售突破3个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34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记者张存)截至12月25日,天兴百盛购物中心年销售额突破3亿元,创下鞍山零售商业企业销售最高纪录。天兴百盛还在12月24日创下了日销售额450万元的历史最新纪录。

  两年前天兴百盛入鞍之时,将经营理念打在诚信经营上。所有想进入天兴百盛的厂家,必须经过“开户委员会”、总经理、部门职能经理等层层把关,其商品除具备工商、卫生
、质检、税务等部门的证件外,进货时还要对其进行检查验收,并备案建档,以杜绝假冒伪劣或质次价高的商品流入市场。并不定期地邀请工商、卫生、质检等部门来店进行商品抽检,以确保消费者放心购物。

  天兴百盛商场中所有的商品都实行明码实价。遇有节日、店庆等促销活动时,商场统一进行变扣,以杜绝先抬高物价再进行打折等欺骗消费者的现象。

  为使消费者买得放心,天兴百盛还建立了一整套严格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制度。百盛有为顾客提供的皮鞋美容、首饰清洗、钟表维修、免费扦裤脚、改裤长等服务项目,也有为满足顾客需求设立的绿色食品、放心食品专柜。消费者无论买任何商品都可以很方便地在全楼上下任一收款台交款,如果对买到的商品感到不满意,除食品、化妆品、药品外,只要保持商品的原质原样,顾客在7日内不需任何理由均可退换。

  在创下鞍山零售商业企业销售最高纪录的同时,天兴百盛的年纳税已逾千万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