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宠物:猫狗换冬装住上暖棉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李静)小猫小狗装扮成“迷彩战士”、“小蜜蜂”?随着前昨两日气温骤降,很多宠物主人纷纷给爱猫爱犬换上今年时髦的冬装。据多家宠物店反映,入冬以来猫猫狗狗的冬装很好卖,有的客人一买就是好几件。与冬装同时畅销的,还有宠物冬季住的“棉窝”和“棉胎”。

  宠物冬装今年有新款

  天河一家宠物商店的店长告诉记者,相对去年流行的“企鹅装”、“蝙蝠装”和“圣诞装”,今年流行的款式是“蜜蜂装”、“休闲装”、“迷彩装”和“羽绒服”,还有“唐装”也卖得不错。

  记者看到,今年流行的“蜜蜂装”,其背上还真的有两个透明的小翅膀,显得相当可爱。据店长介绍,前段时间天气还不是很冷,所以“休闲装”卖得最好;现在降温了,给宠物买“羽绒服”的客人也多了起来。记者在店中采访的时候,一位姓陈的女士就给她的“吉娃娃”买了一件大红色的唐装,小狗穿上后显得喜气洋洋,非常可爱。陈女士开心地告诉记者:“去年我给它买的是‘蝙蝠装’,后面带一个小披风,看起来像蝙蝠侠一样,可神气呢!今年快过新年了,我就给它买件唐装,图个喜庆!”

  卡通小棉窝大受青睐

  据了解,这些宠物的冬装虽然用料很少,但价钱却不便宜,一般在30元到100元之间,一顶小狗用的小棉帽,则要卖到数十元。据某宠物店主管吴小姐介绍,这些宠物冬装均有防静电的功能,又透气,所以特别好卖。

  记者在宠物店还看到,一个个造型卡通的小棉窝也备受宠物主人的青睐。这些小棉窝有的是房子形状,有的好像圣诞帽,看起来都相当暖和。据店员说,小猫小狗一般都很怕冷,所以这些棉窝都是给小猫小狗住的。大狗的毛比较长,御寒能力也比较强,所以一般主人只在大狗的笼子里面铺一层棉胎。这些棉窝的价钱从50元到200多元不等。
宠物:猫狗换冬装住上暖棉窝(图)
宠物狗已穿上厚厚的冬装。许都/摄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