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60名被困游客今晨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北京上海急调飞机前往泰国普吉岛

  新快报讯为让被困在泰国普吉岛上的中国游客安全回国,昨日,国航和东航紧急调度航班飞往普吉岛,260多名中国游客于今天安全回国。

  昨晚7时30分,一架国航波音767-200型客机从首都机场起飞,前往泰国普吉岛。今天
早晨7时30分,103名因地震和海啸被困在泰国的北京游客将搭乘这架包机返回北京。

  飞机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零时30分(当地时间昨天晚上11时30分)抵达泰国普吉岛,接到在普吉机场等候登机的103名北京游客后,包机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时起飞,于今天早晨7时30分左右回到北京。

  康辉旅行社亚洲旅游中心总经理刘劲告诉记者,由于有一部分游客已经转移到曼谷,因此,原来的170多名北京游客目前还被困在普吉岛的实际上只剩下100多人。据悉,接游客的包机费用将由旅行社和航空公司共同承担。

  为了让滞留在普吉岛上160名旅客及时返沪,东航5085航班昨天连夜起飞,空飞航班施行紧急救援,前往普吉岛载回滞留旅客。加班航班21时在虹桥机场起飞。

  根据东航和上航30日普吉岛返沪航班的预定情况来看,总共有180余名旅客滞留在普吉岛,东航上海营业部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掌握到一部分旅客已经转移至曼谷更换别的航班,另外三四十名旅客为当地人,因此估计搭乘东航航班回沪的旅客数在160人左右。

  据称,上海至普吉岛的整个行程为5小时,按照东航计划,飞机在普吉岛一降落就开始上客,预计今晨即可返回上海。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