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金华获2004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4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CCTV.com消息:2004年,谁是中国经济的年度骄傲?谁挺立潮头,突破平庸和障碍,为自己为团体为大众创造出新的成长空间?谁将社会责任为己任,用行动倡行诚信和公平?谁是绿色财富的创造者,谁是可持续发展的引领者……

  年度人物花落谁家?12月28日晚19:00,“2004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国家审计署审计长李金华名至实归,获得年度人物大奖。

  获得年度人物奖的是: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云、联想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麦伯良、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总裁胡茂元、国家审计署审计长李金华、中兴通讯董事长候为贵、TCL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李东生、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宪章、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广昌、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

  另外还有两个单项奖新鲜出炉,分别是:年度新锐奖由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总裁兼CEO马化腾获得;年度社会公益奖由中国消费者协会(集体)获得。

  CCTV.com对颁奖晚会全程做了现场图文直播及专题报道。同时开通了网友讨论区,吸引了众多关注本次评选的网友登陆观看并参与讨论。

  截止到颁奖晚会结束,网上投票已突破3000万票,创下了历届经济年度评选活动网上投票的新记录。(央视国际)

  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