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普降大雪 机场人员紧急除冰20多条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46 新华网
  杭州二十八日遭遇了今年第一场大雪,从早上开始,大雪持续到傍晚未停,给杭州的交通带来很大的麻烦。

  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了解到,因为气温骤降以及天降大雪,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飞机机身表面结冰得很厉害,机场人员正在紧急除冰。二十余个航班因为大雪天气,能见度低而有不同程度的延误。

  杭州长途客运也因大雪多处停发。据杭州长运集团公司旅客服务中心介绍,因为大雪,杭州首发至安徽包括黄山等地的长运客车停运;从新昌到天台的高速公路已封闭,其间的所有客车都被停运,甚至有些已经出发的客车也被拦回;杭州至上海的高速也实行了二十四小时封锁。

  在纷纷扬扬的大雪影响下,浙江省内的部分高速也开始了封道、限速。到今天中午为止,杭京衢高速已限流,只容许大货车通行;金丽温高速的金华至丽水段已封道;杭徽线的昌化至玉林段封道。(记者林露露)

  杭州再现“断桥残雪”景致
杭州普降大雪机场人员紧急除冰20多条航班延误
  十二月二十八日,一场多年未遇的大雪让杭州西湖上著名的断桥残雪场景重现,断桥上挤满了纷纷扰扰的踏雪人。作者:张茵(来源:中新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