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事帮你问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03 海峡都市报

  福州刘女士:护士资格证考试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福州市卫生局人教处:考生可以在2005年1月4日~1月8日,到所在的医疗卫生单位报名。

  福州林先生:下岗职工的医疗保险应该如何办理?

  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医疗保险处:如果养老保险在市社保中心办理,那么医疗保险也要到市社保中心办理。

  福州张女士:我的户口在福州市鼓楼区,我孩子的独生子女证与准生证是在福州市台江区的田垱社区办理的。请问“独生子女奖金”应该到哪里领取?

  福州市计划生育委员会:当事人在哪个区的社区居委会领取的独生子女证,就应该到哪个社区领取独生子女奖金。

  N热线值班吴乃飞/赵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