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笼络人心 美军向伊人发鸡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25 海峡都市报

  N辛华

  本报讯美军为了笼络人心,向伊拉克老百姓发放了一些食品。法新社报道了美军在萨德尔城发放鸡羊的场景:26日,一些蒙着面的妇女、年轻男子和孩子排着队,等候领取美军发放的活羊或鸡。最先到的幸运者们拿到了美军发放的28只绵羊,而后面还有近200人在排队。但他们也不用太失望,还有1000多只鸡等着发放。

  不过美军此举也并非对每个人都有效。一个少年走向一名美军士兵,没有作任何解释就给了美国大兵下巴一拳。

  另据新华社电伊拉克警方28日说,反美武装当天早晨在提克里特附近同时袭击了多个警察目标,打死至少21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