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博园将建绿色停车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41 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房延彦)一个既可供游人观赏,又可净化机动车尾气的“绿色”停车场将在沈阳世博园的入口广场外建成。

  据沈阳世博园入口区域总设计师赵中宇表示,为避免视觉干扰,他建议沈阳市在停车场和迎宾区之间密植油松林,同时在停车场内精巧布置花卉、草坪。其中绿草将从空心状砖体的空心处长出,看起来美观大方,堪称一处别致的生态造型。

  “绿色”停车场建成后,其景观将掩映在绿树红花中,从高处俯瞰,将很难一眼看到汽车,只能是满眼的风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