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振华会见越南南定市友好代表团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52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静)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振华亲切会见了应邀来我市访问的以越南南定省委常委、南定市委书记范红河为团长的南定市友好代表团一行。市委副书记艾文礼,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志辉会见时在座。

  吴振华首先代表河北省委、石家庄市委对南定市友好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虽然外面的天气很冷,但越南同志的到来让我们的心里感到温暖。吴振华即席为越南客人
朗诵了毛泽东同志诗词《沁园春·雪》。

  吴振华向越南客人介绍说,中共十六大提出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随后十六届三中全会、十六届四中全会又作出了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两项重大决策。为此,石家庄市委召开全会,提出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到2015年在全省率先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目前,我们发展很快,这个任务是可以完成的。我们还针对提高执政能力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提高领导经济发展的能力、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的能力、繁荣和发展先进文化的能力、建设和管理省会城市的能力、构建“平安石家庄”的能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问题的能力。吴振华表示,中国和越南同为共产党执政的社会主义国家,因此双方在进行经济交往的同时,加强两党交流合作也非常必要。

  吴振华说,代表团已经同臧胜业市长进行了友好会谈,并签署了两市缔结友好关系协议书,我代表市委对两市结为友好关系城市表示祝贺。我相信,代表团此次来访,对于加强石家庄市与南定市友好关系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两市结为友好关系城市后,在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往会得到加强。

  范红河表示,此次石家庄之行取得了圆满成功。南定省、南定市非常重视与石家庄的友好合作关系。我们都在进行市场经济建设,从这里学到了不少好的经验。我们希望通过与石家庄建立友好关系城市,能够进一步促进南定市的发展。

  晚上,吴振华、艾文礼、杨志辉等领导陪同越南客人观看了市艺校师生的专场文艺演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