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春一栋别墅发生火灾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4:1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2月29日电(记者王猛)29日早晨5时左右,吉林省长春市富豪花园内的一栋别墅发生火灾,造成2死2伤。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火灾是由电热器引发。事发后,长春市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派出消防车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时将大火扑灭。随后,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的民警也展开了现场调查工作。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死者系别墅女主人的两个姐姐,伤者分别为女主人和她的女儿。起火时,别墅内共有9人,当时他们都在熟睡中。起火后,女主人慌乱中从别墅3层跳下,将骨盆摔伤。她的女儿受了轻伤,她们被及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大火使别墅内的设施毁坏严重,很多被烧坏的衣物被消防员清理出现场。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了解此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